close
#最近沒來由的萌上大叔X小屁孩((?
#此為文豪番外3【偵探社成立密話】的衍生文~
#萌就是一切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正文開始)
 
 
福澤諭吉,對江戶川亂步來說,是個相當於自己父親的存在。

從小就失去的他,在夏目漱石的幫助下,讓福澤收養。
亂步14歲那年,也就是福澤32歲那年,他倆相遇在一間同時擁有屍體,主謀者,以及殺人犯的辦公室裡。

當自己做錯事時斥責,當自己表現好時也會給予讚揚。
有時在外頭闖了禍,他會出面處理。

知道自己喜歡吃甜的要命的紅豆餡,卻不喜歡吃外頭的麻糬。
能夠忍受自己的無理取鬧,同時教導著自己事物的對錯。

他對自己來說,是嚴父,也是慈母。
 
-----甚至會像現在,為自己擋下敵人的刀。
「福澤先生.....?!怎麼會...!」像他這種腦袋只有肌肉的武力大叔怎麼會知道他在這裡...!
「亂步!快走!離開這裡!」福澤用竹刀擋下對方的攻擊,對著後頭的小孩這麼說著。依亂步那顆聰明的腦袋,一定能夠逃到安全的地方。

亂步完全被【V】,為了驅除異能者而組成的異能者組織,給看上了。
不加入,就格殺勿論。

在收回刀的那一瞬間,福澤用力地往敵人肚子上用力一踢,對方也隨之往後飛去。雖然可能無法達到讓對方受傷的效果,但爭取到的時間,絕對足夠讓亂步逃離。

「哎呀,」對方彷彿不痛不癢的站起來,拍拍身上的灰塵:「不羈的銀髮之狼,福澤諭吉,真的如傳言所說的,當起了保母哈哈哈!」
大笑了幾聲,他舉起閃爍著銀光的劍指向福澤:「怎麼會淪落到此地步呢?乖乖把江戶川亂步交出來,說不定我會把你一起納入我的部隊底下呢!」

「不要一直纏著他,會被討厭喔。」面對對方的強攻,福澤依然淡定的面對。福澤邊防守邊注意亂步的動向時,卻驚訝的發現那孩子卻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!
「亂步!快離開這裡,不要當不乖的壞孩子。」是嚇傻了嗎這孩子!

全身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,會痛,不過沒有造成行動上的困難。亂步卻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因為他不想。
「我不要!!我才不要離開!!」亂步如此喊著。他很清楚因為自己在旁邊,所以敵人才沒有使出全力,所以如果離開了,就會只剩福澤一個人,一個人就會受傷。
他不要這樣,他不想要福澤因為自己而受傷。
如果拋下福澤了,就跟當初自己的父母一樣,離開了,讓他受傷了。
所以...「我不要!!如果福澤先生不走!我也不要走!!!就算是壞孩子也沒關係!!」
 
 
(未完待續~)
arrow
arrow

    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